close

早安晨喚,漁光島8公里路跑

PICT0007.JPG  

 

中秋烤肉後,泰宏約明晨來去跑漁光島

 

阿仁ㄚ~首先報名,我也跟著說來去跑

 

 

 

PICT0008.JPG  

 

阿仁ㄚ~那台相機,還會回到從前,日期是錯的

 

看多久沒拿出來熱機,對焦似乎有問題

 

泰宏說跑了5公里,阿仁ㄚ~在30分左右

 

顯然進步滿大的,不過自主練習,最遠5公里

 

 

 

PICT0009.JPG

 

終於開始跟不上我們倆,不過阿仁ㄚ~拼勁我們見識了

 

今天8公里的自主訓練,汗流浹背,心情愉快

 

回程阿仁ㄚ~要請吃水果冰,時間太早,店家未開

 

 

 

PICT0015.JPG  

找小7買運動飲料,阿仁ㄚ~看來,嗯!好像???

 

是不是有喜歡的人,還是???下面這首歌的心情很像

 

 

 

37.jpg   

 

讓我想起星光的路線

 

 

 

 

沒有人看過我流淚


以爲我從來不懂傷悲


就像在秋天沒有冷的感覺


沒有人聽說我愛誰


以爲我寂寞也無所謂


不知道孤獨的時候


誰來安慰


是不是該對妳綻放甜美的笑臉


收藏起冰冷的容顔


也許這樣的我


並不算完完全全的我


就能換來些愛憐


是不是穿梭在肩碰肩的地下鐵


沖淡我寂寞的感覺


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我


何必在乎爲誰去改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