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XP][提問] 系統裝置出現驚嘆號 Plug and Play BIOS Extension

 

PnP BIOS Extension" 或者"Plug and Play BIOS Extension",有驚嘆號之解決方法

1、打開控制台
2、點選系統
3、點選硬體
4、點選裝置管理

5、看看系統裡是否有"PnP BIOS Extension" 或者"Plug and Play BIOS Extension",
前者說明你安裝了Daemontool,後者說明你安裝了Alcohol 120%。


(
後來移除掉這兩種程式其中一種, 虛擬光碟機的登錄碼還存在,此方法是用權限停止執行,本人不確定刪除是否可以)
6、點選右下角開始--->執行---輸入"regedit"(登錄檔)

7、打開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RootSYSTEM

8、在這裡你可以找到類似 "0000" "0001" "0002" "0003" 等等,點選打開,在其中找"DeviceDesc"後面是"PnP BIOS Extension"或者"Plug and Play BIOS Extension"的機碼。

9、現在是最重要的部分。例如,如果你在"0002"的"DeviceDesc"找到了上述字樣,右鍵單點"0002",單點權限(p)...。在彈出的對話框中單點 "SYSTEM",將下面選取的權限設為「拒絕」,單點確定。現在再到裝置管理員應該看不到"PnP BIOS Extension" 或者"Plug and Play BIOS Extension"了,這說明你成功了。

http://bbs-mychat.com/reads.php?tid=666795&page=1#p503406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